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拟申报409万元!乳源东阳光优艾希杰精箔公司储能电池铝箔项目公示

2023-06-08 15: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电池铝箔新型储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广东韶关市人民政府消息,乳源东阳光优艾希杰精箔有限公司的新型储能产业化项目申报了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经项目评审、现场核查、局党组会议审议,该项目正在进行公示。

信息显示,东阳光优艾希杰将在乳源瑶族自治县建设储能电池用低碳高强度集流体铝箔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拟申报支持金额409.1834万元。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电池铝箔查看更多>新型储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