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3.5GWh!中国能建2023年度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集中采购

2023-06-08 19:33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系统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8日,中国能建发布2023年度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集中采购招标,本次招标共分为3个标段,分别为1C/1小时储能系统300MWh,0.5C/2小时储能系统1200MWh,0.25C/4小时系统2000MWh,合计预估总量为3.5GWh,项目主要分布于全国。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标段或全部标段进行投标,兼投兼中。

中国能建2023年度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DZSW-HW-03-DZSWCGZB-2023-014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

一、招标条件

中国能建2023年度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集中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规模:本次招标为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采购,预估总量为3.5GWh,项目主要分布于全国。招标人不承诺最低采购数量。本次招标将确定中国能建2023年度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集中采购中标供应商,股份公司与中标供应商签订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1年。

除有特殊情况外,股份公司所属企业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采购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将根据项目具体需求和此次招标结果,择优选择中标供应商并签订采购合同,不再另行单独招标。

2.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3个标段,(001)1C(1小时系统);(002)0.5C(2小时系统);(003)0.25C(4小时系统)。潜在投标人可以对某一标段或全部标段进行投标,兼投兼中。

详见下附表:

标段标段名称预估容量(MWh)

1#1C(1小时系统)300

2#0.5C(2小时系统)1200

3#0.25C(4小时系统)2000

合计3500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储能系统制造企业;

2.投标人应具有效期内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近两年(2021年1月至今)累计合同业绩不低于500MWh,单体项目容量须为10MWh及以上的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系统集成设备业绩(至少包含电池室/舱、BMS、PCS);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文件(证明材料:合同首页、显示容量页、签字盖章页复印件或项目业主签章的业绩证明文件);

4.投标人应具有电池单体、电池Pack组装(电池模组和电池簇)、BMS(电池管理系统)、PCS(储能变流器)、EMS(能量管理系统)产品之一的自主研发及生产能力,并提供至少三项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或产品认证;

5.近 3 年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承担本项目供货需求。(需提供 2020-2022 年合法的财务报表,如 2022年合法财务报表未出,请提供 2019-2021 年合法财务报表),若公司为新成立公司,则需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不得存在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况;

6.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9.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级供应商黑名单或列入期满后已解禁。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有效,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四、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