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报道正文

广东省委会见三峡集团雷鸣山一行

2023-06-09 09:3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型储能储能市场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8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黄坤明,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在广州会见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韩君一行,就推动落实“双碳”战略、深化央地互利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黄坤明提到,希望三峡集团充分发挥在发展清洁能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面向大湾区电力市场,持续稳定输送优质清洁电能,帮助广东实现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加大清洁能源综合开发投资力度,把更多绿色项目放在广东,助力广东优化能源结构、加快实现节能减排降耗;大力发展绿色算力、新型储能等绿能产业,积极参与广东海上风电建设,探索开展海上风电+海洋牧场联合开发,聚焦海工装备共性技术问题开展联合科研攻关,吸引带动更多上下游优质企业集聚发展,不断赋能壮大海洋产业。广东将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雷鸣山表示,三峡集团坚定看好广东高质量发展前景,一直将广东作为开拓布局的重点区域,将积极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与广东一道加快对接落实合作项目,在清洁能源开发、海上风电开发、海洋牧场建设、新型储能建设等领域共同谋划打造一批有示范性和影响力的大项目,带动本地供应链产业链做大做强,积极助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携手共创央地合作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型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