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84亿元!蜂巢能源盐城项目银团贷款暨产业基金成功签约

2023-06-09 09:54来源:蜂巢能源关键词:蜂巢能源动力电池电池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蜂巢能源科技(盐城)有限公司银团签约仪式在江苏省盐城市成功举行,蜂巢能源盐城项目由此顺利获得77.3亿元银团贷款和6亿产业基金支持,主要用于蜂巢能源盐城项目建设。盐城市副市长唐敬及蜂巢能源董事长兼CEO杨红新等相关各方领导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640.png

此次签约银团由中国银行、兴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等机构组成。签约基金则是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由兴业银行发起成立的一支基金,主要支持盐城市的重点工业项目。

640 (1).png

杨红新表示:

“盐城基地是蜂巢能源战略发展版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盐城项目银团贷款暨产业基金成功签约为蜂巢能源获得了重要的资金支持,不仅将推动蜂巢能源加快建设步伐,也有助于盐城锂电产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盐城市副市长唐敬表示:

“蜂巢能源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发展,盐城基地项目的建设将会为盐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助力盐城市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新高地。”

本次贷款(含产业基金)总额近84亿元,银团贷资本由国有银行发起,规模大、利率优惠,充分彰显了金融机构及社会资本对蜂巢能源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将有力促进蜂巢能源基地建设的顺利推进。

蜂巢能源自成立以来,发展态势备受各界瞩目。公司坚持创新发展,注重技术研发投入,率先在盐城基地导入蜂巢能源最新一代“飞叠”技术。近日蜂巢能源首款短刀飞叠电芯已成功在盐城基地量产下线。蜂巢能源盐城基地产能规划共23Gwh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经量产,二期正在建设中,预计2024年5月实现量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蜂巢能源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