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宏发开关为川藏铁路修建提供电力安全保障

2023-06-09 10:24来源:宏发开关关键词:宏发开关断路器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川藏铁路是西藏自治区对外运输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由于地形、地质条件复杂被称为“最难建的铁路”,但其对带动沿线发展、巩固边疆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川藏铁路雅林段是目前世界上施工难度最大的铁路工程。其巨大的地形高差、恶劣的气候条件和严苛生态环境等施工特征,对电力系统的可靠性带来了极高的挑战。宏发开关凭借产品性能高、可靠性强、环境适应能力突出,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为川藏铁路工程提供电力安全保障。

不畏高海拔安全运行更可靠

此次宏发开关护航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原铁路修建工程,海拔高、空气稀薄对断路器产品的绝缘性能与通断性能有很高的要求。如果这两个性能较弱,会产生相间击穿短路、电流泄漏、烧毁断路器等事故,对设备及人体产生巨大的伤害。宏发开关凭借产品的强大的绝缘性能和可靠的分断能力保障川藏铁路施工用电安全。

l强大的绝缘性能。宏发塑壳断路器与小型断路器产品,因采用热固性复合材料与高阻燃耐冲压的PA66塑料,而具备高强度和高绝缘性能。

l可靠的分断能力。宏发塑壳断路器的操作机构设计先进,分断速度快;触头系统采用电磁斥力限流原理,大幅提升断路器分断能力,UEM5系列塑壳断路器短路分断能力最高可达100kA。

图片3.png

环境适应从容应对高原恶劣气候

高原气候昼夜温差大,大风、雷暴和冰雹等恶劣天气频繁,对断路器的运行存在巨大的挑战。宏发开关护航路段的夜间最低温可达-18℃,白日最高温可达25℃,宏发低温型框架断路器通过了耐低温测试,可应用于-40℃~40℃的工作环境,环境温度适应范围远大于铁路修筑的环境温度,不惧怕温度骤降,轻松应对反复无常的高原气候;经过严瑾实验检测与多年的市场反馈,框架断路器的性能极其稳定,短路瞬时保护动作时间精度可做到30ms以内,拥有卓越的供电可靠性与安全性,能够在高原铁路修建中提供稳定持续的电力保障。

图片4.png

更环保绿色长廊有妙招

铁路建设中生态环境保护也是一大挑战。面对敏感的高原生态环境,除了环保选线,积极实行生态恢复工程,还可以选择对环境更为友好的产品为塑造绿色长廊添砖加瓦。宏发开关断路器产品已获得环境产品申明与碳足迹认证,在产品全生命周期中严格控制碳排放,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助推川藏铁路修建可持续发展。

dbb76930-8c0c-44d5-bda0-e64c94f0cced.png

川藏铁路是正在创造的奇迹,集多方优秀力量,一同攻坚克难,铸成伟业,宏发以高品质、高可靠产品参与其中,为伟业铸就提供电力安全保障。未来,宏发将继续秉持“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深耕低压电器领域,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助力国家轨道交通发展,共同让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发开关查看更多>断路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