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红马甲护航高考 交保电满意“答卷”

2023-06-09 17:43来源: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理市供电分公司作者:黄创云关键词: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上午11时,随着二类模式招生藏、彝语文考试结束的钟声响起,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市全国高考落下帷幕,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强化担当、狠抓落实,高标准、严要求、零差错,圆满完成保电任务,向考生及家长交上一份满意“保电答卷”。

今年高考期间,会理市共设置了第一中学、民族(实验)中学两个考点。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根据各个考点外围供电线路、设备情况,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方案,组成由营销部、运维检修部、属地供电所等专业组成的保供电团队,共3条主供线路、2座枢纽变电站纳入特巡中。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十年寒窗苦读,一朝检验乾坤。考场里,学子们沉着冷静、奋笔疾书;考场外,国家电网四川电力(凉山会理)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紧盯设备、万无一失。7日晨间,一阵雷雨袭来,该公司各考点保电工作人员丝毫不敢懈怠:“今天有雷电天气,各保电点加强应急值班力量。”上午8时许,该公司再次根据实时天气状况增加了保供电人员力量。

在民族(实验)中学考点,该公司还派出应急发电车,装配UPS不间断电源组现场保障。在第一中学考点,具备多年保供电经验的老师傅与青年技术能手一起坚守现场,凝神屏气,全力保障考点用电安全。考场外,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红外测温仪等设备对各考点附近的供电线路进行全方位巡视巡查和监测,抢修值班力量24小时待命,并准备足够的抢修备品备件,全力以赴保障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考试顺利结束,学子们纷纷走出考场。该公司保供电人员与值守在现场的警察等工作人员一起,默默守护,也为莘莘学子祝福:考试已经过去,祝福每一位考生考得的最好的成绩,然后带着期许,去见从未见过的风景。

在这火热的夏季,高考、中考、学考姗姗走来,每一场考试对每一名学子来说,都将是考验、是展示、是机会,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做好保电“陪考人”,用电力红马甲的一抹红,为每一位考生祝福、加油。


作者: 黄创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会理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