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强化值班值守筑牢高考保电防线

2023-06-10 11:25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供电服务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上午7时20分,按照既定预案要求,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各考点和场所保电人员全员到岗开展值班值守,这是该公司强化值班值守全力护航高考用电可靠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高考用电万无一失,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责任到人、考核到岗”要求,严格落实关键位置、各关键场所值班值守制度,全面提升高考保电应急反应速度和综合保障能力。

加强保电设备现场盯守 。考试期间无人值守变电站恢复专人值班,对所有涉及的保电输电线路、变电站、线路、开关站、变压器等设备定点、定人盯守,输配电线路全线动态巡视、危险点现场守护,加大红外测温力度,及时发现处理设备隐患和外部隐患。

做好考点内部人员值守。主动与教育部门沟通联系,对考点设备和供电线路全面检查的基础上,在考点内部设置专人协同考点用户做好高考考试期间的值守工作,确保遇有突发情况内外部应急抢修及时反应。

做好应急联合值班值守。6月7日至8日高考保电期间,实施运维部、营销部、调控中心等部门人员应急联合值班制度,发现异常现场沟通协调,组织人员快速处置。

做好电力应急保障值守。抢修队员、抢修车辆全天候待命,备足备齐应急物品和备品备件,所有检修、操作工具等随身携带,确保突发情况下应急抢修及时反应,快速恢复供电。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