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全国政协常委、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到陕煤集团调研座谈

2023-06-12 09:41来源:陕煤集团作者:梁新星关键词:火电新能源陕煤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浙商总会会长、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一行到陕煤集团调研座谈。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亿杰控股集团董事长陈高志,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陕煤集团副总经理赵福堂等参加座谈会。

南存辉首先对张文琪董事长履新表示祝贺,对陕煤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赞赏。随后,他回顾了正泰创立至今近40年来,坚持立足实业持续创新驱动,围绕电力新能源行业,促进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介绍了2022年和今年一季度营收概况,三个产业板块和二个创新发展培育平台的3+2总体业务板块构成等情况。南存辉表示,陕煤集团和正泰集团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抢抓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机遇,充分发挥地方龙头国企和民营龙头企业的优势,正泰集团愿与陕煤集团深化开展数智低碳示范+双碳新兴科创投资合作,加快数智低碳技术应用,加强新兴产业布局,助力陕煤集团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征程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开启双方战略合作新时代。

张文琪对南存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正泰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产业布局表示赞赏。在简要介绍了陕煤集团今年1-5月份的生产经营概况后,张文琪表示,正泰集团的企业经营理念、科技创新发展、社会责任履行等都值得陕煤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之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产业、金融、科创等资源优势,未来在火电与煤化工行业数字化、智慧化发展,新材料新技术开发等领域,全面推进股权投资、市场资源共享、科研成果应用等务实合作,开启双方高质量合作与发展的新篇章。

正泰集团各有关单位负责人,陕煤集团董事会秘书、企业管理部总经理杜平,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宋世杰,总经理助理、化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立岗,总经理助理、电力集团党工委书记、董事长李强林,陕煤物资集团和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陕煤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