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金升阳:小体积、高功率密度DC/DC电源模块 ——URB_YMD-40WR3系列、URA(B)_LD-40/60W(H)R3系列

2023-06-12 16:06来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升阳电源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针对工业控制领域众多客户对小体积、高功率密度电源产品的共性需求,金升阳新推出R3系列40W、60W DC/DC高功率密度工业电源模块——URB_YMD-40WR3、URA(B)_LD-40WR3、URA(B)_LD-60WR3等。

该系列产品使用我司自主技术研发,提供3年质保,满足UL/CE/CB认证标准,工作温度范围宽、效率高、空载功耗低,具有输入欠压保护,输出过压、过流、短路保护等功能,拥有小体积高功率密度的优势,广泛应用于工控、电力、仪器仪表、通信等领域,为后端客户产品开发运行保驾护航。

1683184985652735.jpg

一丶产品优势

(1)小体积、高功率密度

URB_YMD-40WR3系列为1"x 1"封装,尺寸为25.4×25.4×11.7mm,功率密度高达87W/in3;

URB_LD-60WR3系列为2"x 1"封装,尺寸50.8×25.4×11.8mm,功率密度可达65W/in3。

该系列产品功率密度高,体积小,可有效减小占板面积,提高客户系统空间利用率。

(2)高效率、低空载功耗

以URB48_LD-60WR3为例,该系列产品效率高达93.8%,空载功耗低至0.24W,有效提高客户系统运行效率,助力节能减排,打造绿色、高效的应用系统。

(3)宽工作温度范围、温升优良

该系列产品工作温度范围宽至-40℃ to +105℃,温升曲线优良(以URB48_LD-60W(H)R3为例,温升曲线如下图)。外壳选用金属材质,内部器件热源分布均匀,热敏感器件远离热源,有效提升了产品热处理能力。能满足客户在复杂的应用环境中,对电源工作温度的严苛要求。

1683185024195148.jpg

二丶产品应用

该系列电源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控、电力、仪器仪表、通信等领域。

应用案例:安防系统

1683185040545083.jpg

三丶产品特点

● 4:1超宽输入电压范围(9-36V、18-75V)

● 40℃ to +105℃宽工作温度范围

● 小体积、高功率密度

● 高效率、低空载功耗

● 输入欠压保护,输出短路、过流、过压、过温保护

● 金属外壳

● EMI:简单外围满足CLASS B

● 满足UL62368、IEC62368、EN62368、UKCA认证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升阳查看更多>电源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