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创建服务品牌 星光电亮梦想

2023-06-13 08:13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盐城新兴小学开展“星光电亮梦想”电力安全助学志愿活动,集中图文并茂的电力常识讲解,穿插现场答题互动,分享日常生活中的用电常识,为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一直以来,盐城供电公司视品牌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标志。他们以团支部为架构、以团员青年为主力,由来自运行、检修、机关等各岗位成员组成,联合社区、群团、志愿服务组织等,在企业里以及高铁站和社区等各处,常年活跃在乡村振兴、文明创城中,特别在学校,以讲授安全用电常识课为范本,引导大家养成绿色低碳、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生活方式,协助做好品牌宣传工作,汇聚爱心传递真情。

在践行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盐城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领先、服务领跑、标准引领、品牌领军”为目标,机关部门和基层单位分别深入到结对帮扶的盐城新兴小学班级登台讲课,以漫画课件的形式,运用简洁生动的言语,从千辛万苦一度电的产生,到无处不在一度电的赋能,从日常安全用电常识,到随时随地节约用电,介绍安全用电知识,提醒他们养成良好的用电习惯,为同学们打造安全用电的家庭环境。

作为盐城供电公司志愿者优秀项目,这支平均年龄在28岁以下团员青年“星光电亮梦想”系列志愿品牌队伍,已经结对盐城新兴小学并开展了十年的帮扶活动,对近两百名留守儿童困难生活的生活和学习方面进行了资助;为父母常年在外打工的留守儿童,送上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知识讲座;每年六一,还贴心地为每个孩子准备书包、文具等儿童节日礼物,并分发了中小学生安全用电知识手册。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那样,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持续打响志愿服务品牌,点亮供电星光梦想,在志愿服务中关心下一代成长成才,提升团员青年供电安全素养,用爱心点亮梦想,用温情守护孩子们的成长,为志愿服务品牌贡献盐电青年力量。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