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美克生能源携工商业储能产品亮相上海国际碳博会,预见储能未来!

2023-06-13 16:32来源:美克生能源关键词:美克生能源工商业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14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多个单位共同协调推进开展的,首个以“碳中和”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2023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碳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1.jpg

1.jpg

美克生能源在碳博会【能源转型板块】精彩亮相,携旗下面向工商业的庞舶系列与奇巧系列储能硬件产品、针对不同类型客户的绿能解决方案“三百工程”用户侧储能落地成果与合作方案等隆重亮相,并邀请数家全能生态伙伴举行现场授牌仪式,与上海市节能协会美的集团旗下合康新能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jpg

1.jpg

1.jpg

1.jpg

▲美克生能源展台

绿色低碳,数字赋能

美克生能源出席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论坛

碳博会同期举办【绿色低碳产业发展论坛】,美克生能源总裁刘双宇博士受邀出席,并在论坛圆桌会议环节,就“绿色低碳,数字赋能”主题,分享美克生能源立足于当下绿色低碳产业的应对方案和最佳实践。

1.jpg

▲中间为美克生能源总裁刘双宇博士

嘉宾们同台论道,就数字化技术、碳资产管理、绿色能源体系建设等展开深度探讨。

1.jpg

▲右二为美克生能源总裁刘双宇

刘双宇博士分享道,目前,工商业企业配置储能电站面临两方面的问题,一是高质量的解决方案二是能源系统的高效运营。美克生能源深耕用户侧储能与数字能源领域,希望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源网荷储的多元智能互动,帮助企业实现能源体系构建更专业、能源管理更便捷。



共商零碳时代的企业变革

美克生能源亮相“界面双碳峰会”


展会期间,碳博会同期活动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如期举行。本届峰会以“聚焦碳中和,应对新变局”为主题,汇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围绕双碳热点议题展开深度解读和讨论。

▲美克生能源严晓教授

美克生能源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严晓教授应邀出席并发表题为“储能数字化赋能未来能源体系”的主旨演讲。严晓教授分享道,锂电池储能有着“零碳物流-换电重卡”“零碳用电-光储微网”“聚合商主体参与调频、辅助服务、碳交易”等发展机会,美克生能源结合自身的实践,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与突破,让锂电池储能系统“苏醒”并按其最佳的方式充放电和选择最合适的应用场景。未来,美克生能源也将深化储能应用,建设数字能源,为国家“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力量。

1.jpg

三百工程,共赢用户侧

美克生能源扩大朋友圈

作为储能安全与数字能源领域的“双独角兽”企业,美克生能源的产品业务实力得到行业认证,并迎来众多意向伙伴的合作橄榄枝。

展会期间,美克生能源隆重举办“携手‘三百工程’,共筑绿能生态”活动,邀请上海市节能协会苏高新绿碳嘉创智谷长三合控股集团合康新能等战略合作伙伴莅临展台,加强资源合作深度。

1.jpg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合影

会上,美克生能源与上海市节能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美克生能源总裁刘双宇博士与上海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徐君代表双方签约,并同期宣布“三百工程”高峰论坛上海站活动正式启动。

1.jpg

▲美克生能源与合康新能战略签约

美克生能源与美的旗下工业绿色品牌担当合康新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约定,发挥各自资源技术优势,探索储能在国内家庭场景的创新应用。

1.jpg

▲生态伙伴授牌仪式合影


会议随后举办全能生态伙伴授牌仪式,出席的全能生态伙伴分别为苏高新绿碳、嘉创智谷、长三合控股集团三家知名企业,美克生能源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李晨为其授牌。

1.jpg

▲“三百工程”推介会

美克生能源相关负责人带来了以“携手‘三百工程’共筑绿能生态,共赢用户侧百亿储能市场”为主题的三百工程”推介会,为参会嘉宾分享“三百工程”合作模式及光储标杆案例等。

1.jpg

未来,美克生能源将继续加强“三百工程”的推广力度,加速深入全国各大区域,为高能耗企业、重点降碳行业提供一站式绿能解决方案,赋能区域绿色发展。

宾朋云集,探索储能

美克生能源在碳博会预见未来

五湖四海,因绿汇聚,美克生能源位居8.1馆D12-003展位,展会期间,吸引了各界伙伴前来探讨咨询,展台宾朋云集。

1.jpg

1.jpg

1.jpg

▲美克生能源在临港集团展台“C位”亮相

1.jpg

1.jpg

▲美克生能源参加碳博会贸易配对会

身为用户侧储能行业的头部品牌,美克生能源也吸引了各界媒体的关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旗下视频社交媒体央视频、头部影响力媒体解放日报与界面新闻等对美克生能源总裁刘双宇博士进行了深度专访,了解技术与方案,透过“美克生视角”洞悉储能行业发展。

▲解放日报与界面新闻采访刘双宇

▲央视频专访刘双宇

▲36碳视频直播美克生能源展台

碳博会,是上海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举措,汇聚近600家企业带来千余种技术和产品,展示碳中和行业风向标。

展会正在进行时,美克生能源欢迎各界伙伴莅临,共同探讨新时代“双碳”背景下的储能创新技术与行业风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克生能源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