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见微知著!首航微逆全场景系统解决方案PowerNano全球首发

2023-06-15 10:23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储能系统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慕尼黑时间6月13日下午,首航新能源举行了“见微知著”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创新产品——微逆全场景系统解决方案SOFAR PowerNano,向来自全球的一百多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了首航在户用光储领域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1 (2).png

首航CEO印荣方先生表示,自主研发是首航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基础和核心。2022年,首航推出了智能户用储能系统PowerAll,引领户储新风向,此次发布的PowerNano进一步丰富了首航户用光储产品谱系,将助力更多家庭实现用电自由,用上100%绿电。

2.jpg

在能源危机叠加高电价压力下,欧洲加速从化石能源向可再生能源转型,带动欧洲光储装机快速增长。其中,欧洲家庭对清洁能源的需求更为急迫。此次发布的SOFAR PowerNano是首航面向户用光储市场,融合了电力电子技术和电化学技术打造的更安全、更高效的家庭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拥有全场景应用、安全可靠、高收益和智能运维等优点。

全场景应用

3.jpg

PowerNano是由微型逆变器和储能系统组成的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安装在阳台、屋顶等家庭全场景,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同时微型逆变器和储能系统相结合可大幅提高光伏系统的自用率,降低用电成本。储能解决方案选用交流耦合电池,可以与家庭已有的光伏系统轻松匹配,完美契合旧改场景需求,让光伏+储能的组合更容易,让家庭能源独立更省心!

安全可靠

4.jpg

传统屋顶分布式光伏系统存在“直流高压风险”与“施救风险”两大安全隐患,而PowerNano具备更高的安全防护措施,微型逆变器确保直流电压<60V,无直流电弧和火灾隐患;同时具备快速关断功能(RSD),外壳防护等级高达IP67,进一步保障系统安全;无电解电容器,确保系统使用寿命可达25年。

高收益

5.jpg

微型逆变器峰值转换效率可达97.5%,20A/路大电流输入可完美适配210/182组件,进一步提升系统发电量;高温不降载,60℃下长期满载输出;模块级MPPT输入,与组件不存在失配,可提升5%的能量产出。

智能运维

6.jpg

PowerNano采用模块化设计,即插即用,无需专业安装人员即可轻松安装,大幅降低安装成本;预制电缆无需现场制作电线,可节省安装时间。同时用户可以通过云监控平台远程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对系统进行智能管理实现能源高效利用。

7.jpg

PowerNano是首航基于在逆变器与储能电池领域持续深耕和技术沉淀的创新成果,从设计角度进行优化,97.5%的转换效率、无电解电容器解决方案、60℃下无功率降额以及更小体积,多维度体现了PowerNano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以及首航强大的研发实力。该产品的问世标志着首航将再一次引领户用光储产品技术发展趋势,有望成为更多家庭绿色供电解决方案的可靠选择。

8.jpg

发布会现场,首航还与PowR Group、Elicity、PV Selected和Vögelin GmbH签署了微逆销售框架协议,充分验证了首航户用光储新品的技术实力获得了行业以及客户的高度认可。首航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助力欧洲家庭实现能源独立,降低用电成本,建设家庭用能新生态。发布会结束之后,首航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鸡尾酒与BBQ晚宴,首航董事长许韬先生发表祝酒词并邀请现场嘉宾参与中国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共同度过一个美好愉快的夜晚。

9.png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和储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首航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光储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首航将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提升产品性能,用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深耕全球户用市场,让绿色清洁能源走入更多家庭,共赴绿色低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