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党员带头练技能筑牢安全防线

2023-06-16 09:06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郑传鍠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生产电企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引导党员带头学安全知识、带头练安全技能,组织开展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工器具使用培训活动。

图为参培党员正在佩戴正压呼吸器.jpg

活动中,生产党员代表及消防队员对正压呼吸器、绝缘手套、绝缘靴、验电器、摇表等各类安全工器具的工作原理、使用前检查项目、正确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实操演示,并邀请其他参培党员逐一进行实际操作,确保熟练掌握方法,做到安全工器具规范保存和使用。此外,针对多数团员青年参加工作时间较短、生产经验不足的实际情况,参培党员在集中培训后“一对一”向他们传授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确保团员青年对安全工器具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掌握。

此次培训活动,在积极构建党员带头学安全、讲安全、保安全良好局面的同时,让党员群众对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效增强一线人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筑牢企业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 郑传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