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政策正文

400万千瓦!揭阳市国管海域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公告

2023-06-16 09: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竞配广东风电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揭阳市国管海域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公告

按照《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2023年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发改能源函〔2023〕691号)和《揭阳市2023年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要求,现就揭阳市国管海域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公告如下:

一、竞争配置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粤东海上风电基地2-1项目、粤东海上风电基地2-2项目、粤东海上风电基地2-3项目

(2)项目建设地点:粤东海上风电基地2-1项目规划海域内,装机容量170万千瓦;粤东海上风电基地2-2项目规划海域内,装机容量130万千瓦;粤东海上风电基地2-3项目规划海域内,装机容量100万千瓦(见附件1)。

二、申报主体参与资格

(1)申报主体应以企业总部名义或指定下属一家企业参与本轮项目竞争配置(需提供该公司参与项目竞争配置工作的授权文件),并接受揭阳市投控集团代表揭阳市人民政府参股不低于10%的要求。

(2)申报主体(含联合体各成员)诚信履约情况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无不良信用记录、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3)申报主体(含主体所属集团)2022年以来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未发生2次以上较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无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等情况。

(4)申报主体需向地方政府作出承诺(承诺函见附件2);在取得项目开发权后,要及时与当地政府签订项目开发建设协议,将承诺事项予以明确并保证落实。

(5)申报主体是联合体的,联合体须有绝对控股企业(占50%以上股权)。

(6)企业提供虚假申报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竞争配置资格。

三、报名及领取竞争配置工作文件

凡愿意参加本项目竞争配置的主体须在2023年6月12日-2023年6月14日9:00-11:00,14:30:00-17:00到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2号楼1013室办理报名验证,并领取竞争配置工作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报名表(加盖公章)(见附件3)。

(2)申请人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授权书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信用中国”网站信用记录(含联合体成员)。

(5)无重大及以上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未发生2次以上较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无重大安全隐患整改不力等情况的承诺函(见附件4)。

(6)企业承诺函(按省)。

(7)申报主体为联合体的,应提交相关协议且协议中应明确牵头申报主体企业及联合体成员股权分配情况。

四、申报文件提交截止日期

各申报主体应根据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文件要求加快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形成项目申报文件,项目申报文件必须书面密封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6月21日下午17:00时

2.地点: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2号楼1013室

3.材料要求:

(1)申报材料一式十份,必须封装成册、密封提交。

(2)申报名称按照“申报主体+竞争配置项目名”命名。

(3)申报材料应包含申报资格验证材料(7项)。

(4)申报材料应按资质文件、申报资格材料、评分指标、佐证材料等顺序,确保索引清晰、佐证详实、易于查证。

五、组织评分

1.时间:6月23-26日(具体时间另定)

2.地点: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2号楼1003室

六、联系方式

单位: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揭阳市发展和改革2号楼1013室

邮编:522000

联系人:林莉

电话:0663-8768515

传真:0663-8768515

邮箱:jy8768515@126.com

附件:1.揭阳市国管海域粤东海上风电基地前期工作预选项目情况表及示意图

2.承诺函

3.报名表

4.安全责任生产事故承诺函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6月1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竞配查看更多>广东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