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锂离子电池智能装备系列产品研发企业 誉辰智能拟公开发行1000万股

2023-06-20 08:33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誉辰智能锂离子电池锂电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誉辰智能披露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的股票数量为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涉及的战略配售对象为参与跟投的保荐人相关子公司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次发行初步询价日期为2023年6月27日,申购日期为2023年6月30日,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尽快申请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

誉辰智能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非标自动化智能装配设备、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智能装备与消费电子类智能制造设备,可广泛运用于新能源、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多领域产品的智能生产制造,是实现生产自动化、智能化和高效化的关键装备。公司主要锂离子电池智能装备产品包括包膜设备、注液设备、氦检设备、开卷炉设备、热压整形设备、包Mylar设备、入壳设备等。

公司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公司将投资于:研发生产基地新建项目及补充营运资金,募集资金投资额合计约4.28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誉辰智能查看更多>锂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锂电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