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ABB收购Eve Systems强化智能家居产品组合

2023-06-20 10:17来源:ABB关键词:ABB能源管理智能家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BB宣布收购Eve Systems公司,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智能家居产品领导者,业务覆盖欧洲和美国。该交易将使ABB成为基于新的互操作标准和无线连接技术Matter和Thread的智能家居产品领导者。合并后通过Eve扩展和互补的产品组合,为改造市场提供定制化的面向消费者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ABB对安全、智能和节能的家庭及建筑解决方案的交付。

EVE.jpg

Eve Systems公司成立于1999年,通过智能家居产品的用户体验和质量建立起领先的声誉,其中包括一系列广泛的家居自动化、能源管理、安全和家电监控设备。Eve拥有约50名员工,是新的Matter连接标准的先驱者,该标准使智能家居产品能够通过Thread无线技术实现完全的互操作,不分制造商和用户操作系统。Eve公司一半以上的消费者产品可以在能源管理方面赋能家居,满足消费者对支持能源效率的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ABB电气智慧建筑全球总裁穆思泰表示: "我们的重点是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好和更全面的智能技术和创新。Eve是其中的领导者,Matter和Thread是改变智能家居技术应用的一个发展,其允许不同的设备和服务无缝地、直观地、安全地整合,使人们有可能方便和安全地管理能源和周围环境。这是令人兴奋的行业增长点,此次收购也向消费者展现了ABB对智慧建筑的承诺。"

Eve的首席执行官Jerome Gackel表示:“依托我们的传统、创新步伐和品牌,我们将把我们的热情、敏捷性和经验与ABB的国际能力、声誉和行业专长相结合,使Eve继续成长为全球领军者。让建筑变得更智能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我和大家一样很高兴看到它的潜力得到充分实现。”

Eve的创始人Markus Fest说: "我们Eve Systems公司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基于先发优势解决关键挑战,从而奠定我们作为智能家居技术创新者的地位。我们与技术界紧密合作,开发和利用Matter和Thread技术和协议。这次收购是对我们迄今所取得成就的验证"。

ABB的收购是对快速增长的智能家居技术市场的重大推进,应对建筑群改造需求的增加,以及满足更多舒适性、便利性和提高能源效率的需求。此次收购立即生效,Eve Systems将成为ABB电气事业部智慧建筑业务单元旗下建筑和家居自动化产品组合中的一个独立运营的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智能家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