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中国电气装备所属西高院成功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2023-06-20 10:4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西高院电气检测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中国电气装备所属西安高压电器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西高院)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忠泉出席仪式,并与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虎超,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孟浩,中国西电集团、中国西电党委书记、董事长丁小林,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投资银行业务负责人王曙光,西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涛一同鸣锣开市。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群,党委副书记、董事裴振江,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鸿参加仪式。

西高院为中国电气装备所属中国西电的子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气领域综合性服务机构,长期服务于以特高压为骨干网架、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的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主要从事电气领域检验检测、计量、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业务,开展相关技术研究、标准制修订及行业管理和服务工作。是国内少数具备低压到交直流特高压产品检测能力的机构,检测服务项目主要包括大容量试验、绝缘试验、机械性能试验、温升试验、环境试验、电磁兼容(EMC)试验等,能够全面支持各类电气设备产品的型式试验、性能试验及研究性试验等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高院查看更多>电气检测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