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纬景储能荣登“2023中国独角兽”榜单

2023-06-21 09:02来源:纬景储能关键词:纬景储能液流电池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6月20日,长城战略咨询在苏州隆重发布2023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该榜单列出了估值超过10亿美元、开辟新领域新赛道的科技型骨干企业主力军。其中,致力于新型储能电池智能制造的高科技企业——纬景储能,作为液流电池储能技术的领跑者,凭借创新的储能技术、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杰出的资本价值等优势,强势荣登“2023中国独角兽”榜单。

长城战略咨询作为国内率先研究和发布“独角兽”榜单的新经济智库,是国内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机构之一。该机构曾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机构起草国家标准《高成长企业分类导引》(GB/T 41464-2022)并正式实施,对“独角兽”企业给出明确定义。自2016年以来,长城战略咨询已连续七次发布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曾有理想汽车、小米、字节跳动、科工火箭等企业上榜。根据此次发布的《中国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2023》显示,2022年中国拥有独角兽企业357家,总估值11323亿美元,而纬景储能是本次唯一一家上榜的新型储能独角兽企业。

清洁能源变革和“双碳”目标释放了储能行业万亿级的发展机遇,目前赛道正迎来爆发式的增长。纬景储能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脚踏实地深耕液流电池的产业化,已在广东、江苏、山东、江西等多个省份建立吉瓦级产能的锌基液流电池生产基地。未来,纬景储能将依托先进的智能制造实力,不断提升液流电池的产能,为社会提供可持续、绿色清洁、平价普惠的能源,贡献于人与自然生生不息的美好未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纬景储能查看更多>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