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范县供电:组织端午节前廉政恳谈及纪检干部集中学习活动

2023-06-21 11:3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范县供电公司作者:崔丽娜关键词:国网范县供电公司党建工作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下午,范县公司召开端午节前廉政恳谈会,组织开展该公司第5次纪检干部(扩大)集中学习。

全体同志学习了总书记6月16日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理论文章,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李希同志6月14日至17日在云南调研时发表的题为《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把对“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深刻领悟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公司《关于2023年清明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等内容,结合正在开展的“酒醉驾”“小微腐败”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

会上,公司党委办公室、组织部、营销部、中心所党支部负责人先后发言,交流做好日常监督、集中精力整治酒醉驾、深入开展营销领域“小微腐败”专项整治等重点监督任务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该公司纪委进行了工作点评,对做好典型案例,节日期间纪律要求学习传达以及节假日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工作等进行安排。

该公司纪委书记,纪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营销部、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部分中心所支部书记、班组人员、窗口岗位人员以及2支监督检查队伍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和集中学习。

作者: 崔丽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