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这家风电相关企业被立案!

2023-06-25 09: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华仪电气华仪风能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6月22日,华仪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告知书的公告》。

公告称,*ST华仪于2023年6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微信图片_20230625091810.jpg

华仪电气于2002年涉足风电产业,以整机制造为核心,逐步向风电场运营、运维、EPC 总包、风电场项目开发等产业链下游延伸,初步形成了风机销售、风电工程总包和风电场运营运维、风场开发协同发展的格局。

华仪风能是华仪电气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风资源测量与评估、风电场项目开发与维护、风力发电机组的制造和销售,主要生产780KW、1.5MW、2.5/3.0MW等系列风力发电机组。

2022年报告期内,公司风机产品线覆盖单机容量 780KW-7.XMW 大容量机型。此前据报道,华仪风能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设计开发5.0MW海上风力发电机组。

华仪电气还公告称,公司新增涉案金额2608.90万元(未考虑延迟支付的利息及违约金、诉讼费用等)。近12个月内,华仪电气未披露的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金额合计2,608.90万元。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仪电气查看更多>华仪风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