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中国通用技术国际公司座谈交流

2023-06-26 09:09来源:今日蒙电关键词:内蒙古电力集团抽水蓄能数字化转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与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国际公司”)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江,通用技术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虎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瞻,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武艺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贾振国感谢通用技术国际公司对内蒙古电力集团的关注与支持。他说,通用技术国际公司作为国家大型骨干央企,业务领域广、辐射能力强、综合实力雄厚,在推进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和服务“一带一路”战略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发展成效值得电力集团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在抽水蓄能开发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业务、国际市场拓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康虎彪对贾振国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布局。他表示,内蒙古电力集团战略目标清晰,发展前景广阔,通用技术国际公司期待加强与电力集团交流对接,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和企业发展需要,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样板,不断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数字化转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