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弗而兹熔断器亮相“202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及电池储能展

2023-06-27 08:30来源:弗而兹电气关键词:弗而兹电气熔断器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14至6-16,2023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及电池储能展(Intersolar& EES)在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弗而兹电气

作为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吸引了全球超过1700家展商参加,共同分享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新型技术成果,推动全球零碳计划的发展。

弗而兹电气携带最新的光伏和储能熔断器解决方案亮相本次盛会。我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针对性地介绍了我司光储熔断器在具体应用场景中的环节以及特性,受到了客户广泛的好评,并与多位欧洲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

客户交流和探讨(一)

3.jpg

客户交流和探讨(二)

4.jpg

客户交流和探讨(三)

5.jpg

浙江弗而兹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制造熔断器的行业创新性企业。我们有广泛的产品系列,从用于太阳能光伏系统和储能系统保护的直流快速熔断器到用于通用保护的低压熔断器。

作为一家专注于熔断器制造的创新型企业,弗而兹(FRSI或FRZ品牌)一直在为世界提供创新、可靠的熔断器。弗而兹为许多市场提供各种熔断器产品,如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和储能)、半导体、电动汽车或电力系统。

我们致力于提供创新的熔断器解决方案,以提高电能质量和客户设备的安全性。弗而兹熔断器产品包括最广泛的电路保护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是根据各种主要标准和机构要求(如UL、IEC、CQC、ISO等)构建和测试。弗而兹已获得ISO9001认证,确保弗而兹客户在每一条产品线中都能获得最高质量的产品。

专业制造,反应迅速,以客户为中心,弗而兹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尖端的应用程序设计和专业的技术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弗而兹电气查看更多>熔断器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