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液流电池企业正文

永泰能源1GW全钒液流储能装备制造基地开工!

2023-06-28 09: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电池永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7日,永泰能源1000MW全钒液流储能装备制造基地(一期300MW)开工,同日德泰储能研究院揭牌。

据悉,永泰能源一期300MW/年全钒液流电池产线(含系统集成) 预计2024年下半年投产,产线建成后将占据目前国内10%左右市场份额,整体收益率将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成为永泰能源发展的又一重要增长点。

永泰能源表示,力争2025年储能产业形成规模,2027~2030年进入储能行业第一方阵,实现全钒液流电池市场占有率30%以上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钒液流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永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