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企业正文

桂林阳天228MWh储能项目首批交付北美客户

2023-06-28 15:4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集装箱储能项目桂林阳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桂林阳天特箱新能源有限公司(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投资公司,以下简称“桂林阳天”),北美储能228MW项目首批交付用户。

1 (1).png

当天中午,桂林阳天数字能源生产基地满载储能产品的集装箱车队依次排开整装待发,车上“热烈庆祝桂林阳天特箱厂首批北美储能产品交付”的横幅显得格外喜庆,客户代表、桂林市和临桂区领导、桂林阳天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出席发运仪式,大家齐聚在桂林阳天,共同见证这一辉煌的时刻。

2.png

随着满载储能集装箱产品的货车缓缓驶出桂林阳天的厂区,标志着由桂林阳天设计制造的储能产品首批正式交付北美客户。2012年东莞阳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个储能产品成功交付三星SDI,十年来成功交付芬兰、法国、美国、新加坡,英国,墨西哥等海外客户。这次桂林阳天的储能产品首次规模化、批量化出口到北美市场,对桂林阳天储能产品的“出海”具有重要意义。

3 (1).png

此次交付的集装箱式液冷储能系统产品生产工艺复杂程度相对更高,在开发制造过程中,项目组成员迎难而上,积极整合桂林阳天、东莞阳天、惠州阳天三地内部技术资源,三地联动通力协作,充分发挥桂林阳天数字能源基地高端制造设备的性能优势,不仅满足了客户的定制化制造需求,而且产品还通过了UL认证和船级社认证,并顺利通过了1500KM“品质验证”之旅的严峻考验。

4 (1).png

此次北美储能产品的顺利发运,桂林阳天不仅积累了在储能产品的制造经验,掀开了桂林阳天储能产品“出海”的崭新篇章;也证明了桂林阳天完全有能力向国际高端客户出口储能设备,同时还体现了桂林阳天的技术制造实力。

临桂区石玉琳书记和何兵区长莅临现场发表讲话,对桂林阳天北美储能项目交付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何兵区长表示,此次海外订单的成功交付,将进一步增强临桂区乃至全市的数字能源产业集聚效应,希望桂林阳天特箱新能源有限公司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积极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促进临桂数字能源产业更快发展。

5 (1).png

秉承“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一直做,等待时间的回报”的公司文化,自2012年开始集装箱式储能产品的设计生产,十几年如一日,聚焦数字能源产业。桂林阳天公司将抢抓储能产业全面发展的关键时期,致力于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从特种集装箱箱体设计制造到EMS总装总测一站式全加工链的储能产品数字能源生产基地,凭借整机工程技术和制造工艺的技术平台和管理体系,不断深耕海外市场,在数字能源领域拓展新的竞争优势。

6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集装箱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桂林阳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