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德国MR牵手“业内巨头”衡变铸就莫桑比克电网项目发展新力量

2023-06-28 17:49来源:MR关键词:MR在线监测电网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全球变压器控制领域专家德国MR公司(莱茵豪森集团,以下简称:德国MR)就在项目推进和解决方案赋能上开始了全新的加速和冲刺。在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变)中标的莫桑比克EDM电网项目中,MR提供的14套在线监测ETOS® 顺利完成交货。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项目的成功实施,是MR在中国首次成套集成使用在线监测功能,围绕创新产品和创新服务等要素,把在线监测功能的市场前景推向了全新的高度。

1(1).png

构筑全新客户圈层,从产品竞争力出发

衡变作为中国输变电重大装备制造核心骨干企业,依托于全产业链优势以及输变电设备集成能力,实现了由“装备中国”到“装备世界”的跨越,在海外市场取得骄人成绩,产品遍布东南亚、中东、中亚、拉丁美洲和非洲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即使在贸易壁垒日益严峻的形势下,仅在2022年,衡变海外订单持续饱和,实现了新市场、新业务的连续突破,外贸额同比增长464%。

伴随衡变中标莫桑比克EDM项目,作为变压器完整系统方案提供商,MR深入挖掘项目实际需求,也从该批量项目变压器产品电压等级高、体量大、工期紧,是产品履约及交付系统的重大挑战的优先需求出发,为项目其中的5个变电站(66kV-400kV)提供了MR品牌全套的解决方案,在保持产品竞争力的前提下,以客户体验为重点,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在项目的14台变压器和16台电抗器中,变压器选用MR的VR开关,变压器和电抗器选择了MESSKO® 和CEDASPE®组件。

2(1).png

鉴于了解到客户在监测功能上集成配套使用和变压器就地柜唯一化上的使用需求,MR迅速反应,将产品的开放性和专业度有机结合,通过ETOS®嵌入式变压器操作系统提供的系统解决方案,借助ETOS® 强大的整合功能,将客户所需的在线监测功能集成到一个柜子中,通过可视化屏即可简单清晰地操作控制。MR在支持客户降本增效的过程中,一切化繁为简,最大限度地提升了客户的产品使用体验。

图片3(1).png

立序未来,用实力兑现品牌价值

对于变压器行业发展而言,现阶段的成绩即是未来突破的基础。把握行业发展新规律,拓展新空间,会成为推动行业进阶、锚定新方向的强劲动能。

MR通过ETOS®嵌入式变压器操作系统,通过丰富的功能拓展和模块,针对电力变压器进行可靠的监测、控制、调节操作,满足各类数字化的需求。

MR中国区销售总监杨诺女士强调,“MR一直秉持着自己的专业性,在每个环节上都会尽力做到完善。莫桑比克项目的顺利实施会给国内众多的变压器厂提供应用参考,让MR更多的合作伙伴了解和熟悉我们在设计、供货、安装和设备调试各个环节上给予客户的服务和支持。”

窥一斑而见全豹,百年企业MR从小有成就到初具规模,在提升产业链能级跃升、项目招大引强的发展背景下,再次回归“产品主义”的逻辑。以提升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为核心,MR积极融入全球网络,借力打力,以开放的姿态汇聚全球客户资源,充分发挥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聚集效应和带动作用,进而提升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效应。

面向未来,德国MR将契合优化产业结构的具体要求,面向不同区域的市场定位,做出灵活的精细化策略,通过产业链项目和产品的顺利推动和长期稳定运行,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实施履约,输出具备市场领先水平的电力产品、技术和标准,为客户提供重大的能源装备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R查看更多>在线监测查看更多>电网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