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23-06-29 09:4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政工党风廉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内监督,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6月份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牵头制定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计划,结合巡视巡查、信访举报、纪律审查以及日常监督等情况,有针对性地提供约谈参考素材,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层分级对公司各部门、供电所、省管产业党政负责人、重点敏感等岗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约谈活动。

本次廉政约谈,结合公司“讲忠诚、重实干、勇跨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聚焦电力保供、安全生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新能源发展、助理乡村振兴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巡视巡察、行风投诉、专项整治等方面,主要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规矩意识和红线意识,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引导,将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作为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任务,加强日常监督和检查,构建“平时常查、节日必查、逢查必报、快查快办”常态监督机制。二是进一步强化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的管控。看紧盯住风险领域和薄弱环节,重视靠企吃企问题整治,以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修订完善管理制度,填补对关键环节管控的缺失,着力形成靠制度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机制。三是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队伍管理。逐级开展廉政谈话,确保压力层层传导。高度重视各类用工性质的“小微权力”管理,以多种形式开展岗位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及时发现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杜绝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坚持归口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逐级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同时紧扣中秋、国庆等重要节日关键节点,通过预提醒、敲警钟、点问题等方式,促使党员干部和职工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