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庄信万丰携手Diffusion Alloy推动低碳氢供应链建设

2023-06-29 10:16来源:HaechiFuelCell关键词:氢能制氢庄信万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可持续发展技术全球领导者庄信万丰和专业扩散涂料生产商Diffusion Alloys合作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全球对用于减少碳排放的低碳氢能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通过此次合作,庄信万丰和Diffusion Alloys将发挥各自优势,并确保为庄信万丰低碳(蓝色)氢产品中部署的涂层组件提供强大的供应链支持。

Diffusion Alloys在为氢能和其他清洁能源技术提供涂散层领域拥有60多年的经验。涂层的作用在于在恶劣的操作条件下保护设备,防止金属腐蚀。Diffusion Alloys已经开始实施一项多年战略,在全球范围内发展其能力和能力,以应对供应链规模扩大的挑战。

低碳(蓝)氢是庄信万丰的一个重要增长领域。庄信万丰的LCH™技术可实现高达99%的二氧化碳捕获率的氢气生产。该技术已被全球各地的多个重大项目所采用,包括与Linde和Equinor合作的H2H Saltend项目-位于英国亨伯的600MW低碳制氢工厂;英国领先的工业脱碳项目HyNet;以及北美的大规模低碳氢项目等。

Diffusion Alloys董事总经理Lisa Randall对此次合作表示欢迎,称赞庄信万丰“在低碳氢方面的雄心壮志具有远见卓识”,并称赞该合作协议“将支持将低碳氢需求的显着增长转化为成功的部署”。

庄信万丰业务发展总监Phil Ingram博士对此表示赞同,并补充道,Diffusion Alloys在他们所专注的领域是全球最好的。通过这一伙伴关系,我们将共同努力,以满足对低碳氢能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是我们通过世界级技术实现净零排放未来的又一重要步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