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电解水制氢企业正文

欧洲风电巨头Iberdrola到访天合元氢参观交流!

2023-06-29 15:45来源:天合元氢关键词:氢能绿氢天合元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西班牙第二大电力公司和全球最大风电运营商之一的Iberdrola公司一行到访天合元氢参观交流。由副总经理卞铁铮博士、总工程师刘万明等共同接待。双方就氢能发展、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 (3).png

座谈会上,天合元氢副总经理卞铁铮对Iberdrola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天合元氢的发展历程以及业务现状,并就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绿电制绿氢的解决方案做了分享。全方位地展现了天合元氢领先的研发实力、坚实可靠的品质和通过不断降本增效来拓展海内外市场的业务布局延伸。卞铁铮表示,作为领先的清洁能源企业,天合元氢通过氢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推动能源转型、提供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并为构建更加清洁、高效和可靠的能源未来做出贡献,为实现可持续能源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2.png

随后,Iberdrola一行在总工程师刘万明的带领下参观了天合元氢工厂,了解天合元氢在制氢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制造生产水平,对碱性电解水制氢设备在生产过程中的工艺及其云平台控制系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相关技术问题与总工程师展开交流。在深入了解了天合元氢的产品和行业实力,Iberdrola一行对天合元氢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3.png

工程师刘万明向客户展示了天合元氢核心产品——天擎系列,该产品具有高转化率、灵活可扩展和环保可持续等特点,通过智能监控与管理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和控制能源系统的运行状态,确保系统的安全稳定。他表示,天合元氢致力于成为氢能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这意味着天合元氢不仅仅只满足于为客户提供制氢设备,还持续不断地开发氢能技术新应用和新业务,从绿电制绿氢的方向上不断拓展氢能源的应用场景和强化降本增效的核心竞争力。天合元氢开发了高效的氢能源储存和转化技术,将多余的可再生能源转化为氢气进行储存。这种储能能够应对可再生能源的波动性。天合元氢提供多种氢能源应用解决方案,旨在实现零排放、高效能源利用和可持续发展。

Iberdrola表示,Iberdrola主营水电、风电和天然气供应业务,如今是可再生能源和智能电网的领导者,也是全球循环、清洁能源领域的最大企业之一,拥有多元化的业务和地区组合,致力于推动清洁能源发展以及建立新型电力化的能源模型,作为新朋友,Iberdrola对天合元氢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技术实力表示赞赏,认为双方在清洁能源未来发展的目标和价值观上高度一致,完全可以通过不断开发氢能的应用领域来助力绿色能源的高效转型,共同推动可持续能源的发展,降低碳排放,保护环境。双方的合作将以共同的目标宗旨为基础,共同追求清洁能源产业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

在碳中和,碳达峰的背景下,随着氢能技术的不断革新升级,氢能制造成本未来还将持续下降,氢能将会为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和全球能源转型做出重大贡献。本次参观交流为天合元氢与西班牙Iberdrola公司搭建了共享与交流的平台。未来,天合元氢将积极寻求产业链合作,加强与其他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氢能产业的发展。公司将持续探索氢能在交通运输、工业制造、建筑能源等领域的广泛应用,实现氢能技术的商业化和市场化。期待与Iberdrola一起展开更深入的国际合作,大力推动氢能行业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