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组织召开2023年内蒙古电网电力领域综合监管现场监管启动会

2023-07-03 08:30来源:内蒙古电力集团关键词:电网企业电网工程内蒙古电力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6日,国家能源局在内蒙古电力集团组织召开2023年内蒙古电网电力领域综合监管现场监管启动会,国家能源局第4现场监管工作组副组长符开建主持会议。

国家能源局第4现场监管工作组组长朱晓艳,华北能源监管局局长童光毅、东北能源监管局局长郭建宇,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局长于海宇,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郝智强出席会议,第4监管组相关领导,公司副总经理梁景坤、闫军、白凤英、许晓斌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网蒙东电力公司、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和自查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电网企业积极主动配合、加强自查整改方面的工作成效。

朱晓艳指出,本次综合监管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将对推动电力领域重大规划政策落实、维护电力市场秩序和市场主体合法权益、提升整体治理效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综合监管紧紧围绕服务电力高质量发展大局、聚焦当前电力领域突出矛盾和群众用能“急难愁盼”问题,对涵盖电力规划建设、生产运行、供应保障全链条3个环节8项重点事项开展监督,监管对象涵盖了发电企业、电网企业、电力调度机构、电力交易机构,涉及电网工程投资成效、煤电规划建设和改造升级、电力调度交易与市场秩序、“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等内容,是对电力行业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一次“行业体检”和“业务巡视”。

东北能源监管局、华北能源监管局领导表示,将全力配合国家能源局开展此次监管工作,要求被监管单位高度重视,严格对照第4现场监管工作组要求,主动接受监督,并以此次监管工作为契机,加强整改落实,推动电力能源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6月25日,国家能源局第4现场监管工作组赴赛罕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永葆清廉守初心 坚定信仰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下来,工作组将赴集团公司所属供电分公司开展现场监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企业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内蒙古电力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