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有奖】2023“风的守护者”主题征文大赛邀你参与!

2023-07-03 09:3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美孚风的守护者风电征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986年5月,中国第一个风电场——马兰风力发电场在山东荣成建成,标志着我国风电进入产业化发展路径。三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我国风电产业从无到有,由弱至强,一步步缩小着与发达国家的差距。时至今日,更是以3.76亿千瓦装机达成了从追跑到领跑,从比肩到超越的全球领先地位。

这背后的支撑是国家坚定不移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的政策方针,以及无数风能人参与守护、成长托举的身影。

我们称他们为“风的守护者”。是他们,将自由散漫的风,捕获成为绿色的动力;也是他们,将绿色电力穿过荒漠戈壁,送达繁华的都市。正是这群夜以继日、年复一年守护着风电设备、守护着绿色承诺的风能人,为我国兑现应对气候变化国际承诺、促进能源结构转型、带动经济绿色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如今,在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下,风电人的队伍也在不断扩大。有深耕风电行业多年的中坚力量,也有年轻的血液不断加入。

为了表彰无数风电人为我国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歌颂每一位扎根风电从业者对绿色能源的执着、鼓舞年轻一代风电人的成长,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联合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并主办了“2023‘风的守护者’征稿评选”活动。并在2023年6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海上风电创新发展大会”现场正式启动。

30024976.jpg

2023“风的守护者”征稿评选现场启动仪式

征稿规则、评选机制、奖项设置请点击“2023“风的守护者”征稿评选”查看详情。

本次活动将本着“公平 公正 公开”的原则,分别从文字稿件、短视频、图片+文字三种方式设置相关奖项。从现在开始即可参与作品投稿,经主办方审核后,均可纳入评选。最终获奖名单将于2023年9月揭晓,并于2023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期间,现场颁发证书和奖品。

当前,绿色已经成为全球能源发展主题,风电也将在促进能源转型、构建新型能源体系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相信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社会大众对风电绿色属性的认知,以及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源加入到风电中,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促进和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703092427.png

【投稿途径】

联系人:高老师

手机/微信:16633583161

邮箱:yolanda.gao@bjxmail.com

扫码添加微信,备注【风的守护者】

QQ截图2023070309283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美孚查看更多>风的守护者查看更多>风电征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