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企业正文

钠电创业企业为方能源完成数亿元Pre-B融资

2023-07-03 10:19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为方能源钠离子电池钠电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为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方能源”)近日完成数亿元Pre-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上市公司新特电气独家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公司万吨级钠离子电池材料产线和GWh钠电电芯产线的建设、运营以及增加研发投入、引进人才以及市场拓展等。

为方能源是一家专注于钠电电芯及材料研发、成产和销售的科技企业。公司于2013年进入钠离子电池的研发阶段,2017年设立了为方能源研究院,专攻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的试验论证与选型,于2021年完成单体电池样品制作,并于2022年建成电芯以及材料中试线。2023年,为方能源与贵州大龙经开区政府签约落地了10万吨钠电材料生产基地。目前一期2万吨钠电材料量产线项目正在积极建设中,各项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为方能源查看更多>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钠电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