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悦启新程·追光同行——远光智慧能源产业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2023-07-04 09:18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智慧能源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厦开新,盛事如约。2023年6月30日下午,远光软件在新落成的远光智能产业园,举行“远光智慧能源产业项目启动仪式”。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信息师王继业出席,公司董事长陈利浩致欢迎辞,国网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涛讲话,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赵丙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数字化工作部数据管理处处长梁云丹,及公司董事、总裁、党委书记朱辉等高管出席仪式,与同事代表一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640.jpg

公司董事长陈利浩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公司,向莅临仪式的各级领导和各位同事表示衷心感谢。陈工表示,公司的新家园有赖于国家电网、国网数科领导的关心、支持,承载了珠海各级领导的希望,凝结着公司诸多同事的汗水和心血。他强调,公正健康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客户至上的价值取向,效率第一的工作标准,规范灵活的经营机制,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等等需要时刻牢记、发扬光大。自主可控的软件研发,各具特色的产品理念,有分有合、随需应变的系统架构,更是远光的传家宝,必须时时坚持、倍加珍惜。全新启程之际,他鼓励大家迎风而起,乘风而上。保持创业初心、学习热情、创新思维、善良本性,把握机遇、提升自己、发展公司、奉献社会。

640.jpg

国网数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涛发表讲话,对远光软件发展过程中国家电网公司给予的支持关心表示由衷感谢,并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远光软件作为国网数科公司支撑电网数字化转型的中坚力量,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国网数科公司将一如既往,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推动所属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强在业务、技术、管理、党建等领域的赋能,全力支持远光软件做优做强。同时,他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服务电网数字化转型,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创新驱动、发挥窗口作用。坚信有国家电网公司和珠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坚定支持,有国网数科公司大家庭的携手与共,远光软件一定能够在陈工的带领下,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崭新的未来。

启动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还参观了远光智能产业园,对园区的规划设计和研发配套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640.jpg

时盛岁新,征程再启。远光智慧能源产业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标志着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开启公司发展的新篇章。公司将立足新起点,树立新形象,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展示新作为,实现新跨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光软件查看更多>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