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线电缆企业正文

金杯电工:依托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积极拓展对非贸易

2023-07-04 09:40来源:金杯电工关键词:金杯电工电线电缆电力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提出的重大举措,也是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最大的经贸合作平台。第三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已于2023年7月2日在长沙正式闭幕,贝宁、刚果(金)、马达加斯加、马拉维、摩洛哥、莫桑比克、尼日利亚、赞比亚等8个非洲国家担任主宾国。本届博览会主展馆设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达10万平米,上万件中国和非洲展品集中展示。

20230519-bd9ad84f7302da7d(1).png

专业生产电线电缆产品的企业——金杯电工受邀参展,作为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企业始终坚守“用良芯 做好线”的质量理念,荣获湖南省省长质量奖、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国家银质奖等荣誉,随着金杯电工在四川、湖北、江西、贵州等地的兼并扩张,现已成为我国中西南部地区的线缆领军企业。

金杯电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相关政策,拓展非洲国家业务合作,出口至肯尼亚、安哥拉、乌干达、刚果等多个国家及地区,并服务于乌干达总统府、安哥拉输电网建设、塞浦路斯国家通讯工程等重点项目,获得用户一致好评,进一步为企业打开了对非贸易的大门。

本次受邀参展,金杯电工旨在依托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积极拓展对非贸易,寻求新的合作。短短三日,展台接待了一批又一批远道而来的非洲客户,向他们重点展示了企业优势产品,包括家装电线、矿用电缆、新能源EV电缆、防火电缆等,并了解客户实际使用需求,建立了联络关系,为后续开发多个合作项目进行初步沟通。

图片6(1).png

会展结束当天,更有一批来自莫桑比克的客人来到美丽的雁城,莅临金杯电工名下最大的子公司—金杯电缆参观指导。衡阳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黄艳娥等领导出席,公司总经理夏君山先生陪同参观。

莫桑比克代表团参观了企业十连跨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金杯电缆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及发展现状,对企业高新技术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未来的多方合作进行洽谈。他们表示,莫桑比克有众多国家基建项目正在建设中,期待未来能与金杯有更多的合作,让合作成果惠及中非人民。

图片7(1).png

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十年来,在中国和非洲国家领导人战略引领下,中非经贸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未来,金杯电工将实现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智能制造+服务+集成型综合类企业的转变,继续加大对中非贸易产业集群的研究,解决对非贸易难点、痛点,并持续扩大对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世界多个国家的线缆业务,建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企业,为全球电力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杯电工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