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永洋新能源五河风电一期200MW项目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完成吊装

2023-07-04 09:55来源:五河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王露雨关键词:风光储一体化安徽风电风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日上午11时18分,永洋新能源五河风电一期200MW项目首台风力发电机组完成吊装。

蚌埠市五河县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位于武桥镇、双忠庙镇境内。项目规划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200万千瓦,配套储能规模540MW/1.08GWh,计划2024年完成风电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20万千瓦,配套储能规模324MW/648MWh。

永洋新能源五河绿色能源基地一期200MW风电场项目,一期建设32台风机,是国内首台单台容量6.25MW的陆上风电机组。该项目是林洋能源在五河投资的风光储一体化示范项目之一,也是安徽省批准的多能互补一体化试点项目之一。项目投资16个亿 ,计划于今年的9月30号投产发电,投产之后年产生绿色电力可达5.4亿度电 ,年产值要达2.5亿以上,平均每年的税收超4000万。

风光储一体化基地项目总投资是108亿,项目建成并网后,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能源电量约为54000万KWh ,相当于每年节约标煤约15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2万吨,二氧化硫3026吨,氮氧化合物8347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储一体化查看更多>安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