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项目正文

甘肃玉门200兆瓦风电项目EPC工程正式开工

2023-07-04 10:56来源:上海电建关键词:风电项目EPC工程上海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践行绿色能源革命,上海电建二公司承建甘肃玉门200兆瓦风电项目EPC工程正式开工,为“双碳”目标再添“绿”蓄能。

6月28日,京能玉门新民堡10万千瓦风电EPC项目、青骐骥玉门楼儿山10万千瓦风电EPC项目开工仪式在新民堡项目现场顺利举行,玉门市2023年6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此同步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玉杰,副总经理史耀辉,酒泉市政府、玉门市委、市政府、政协、京能电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公司新能源事业部、二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开工仪式上,张玉杰代表参建单位对玉门市2023年6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充分发扬“铁人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和一流的建设效率,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的建设任务。

京能玉门新民堡10万千瓦风电项目和青骐骥玉门楼儿山10万千瓦风电项目位于甘肃省玉门市清泉乡境内,海拔高度在1800米-2100米之间,共设计安装36台单机容量为5.56MW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两座110kV模块化智慧变电站,并配置15MW/60MWh储能设备。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改善电能质量,提高电力可靠性,对调整当地的能源结构、优化资源配置,缓解新建火电项目所带来的资源和环保压力有着积极的意义,同时对促进和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改善当地经济状况、保护生态、保障建设和谐社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

项目建成投运后,年上网发电量约4.8亿千瓦时,年销售收入约1.4亿元,年可节约标煤17.5万吨,减排二氧化碳6.8万吨,助力玉门新能源产业一体化建设,为发展玉门地方经济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仪式结束后,张玉杰一行与京能电力领导进行了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EPC工程查看更多>上海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