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储运液氢市场正文

科技部“重型车辆液氢储供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顺利通过绩效评价

2023-07-04 11:02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液氢储氢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的科技部“重型车辆液氢储供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重型车辆与车载储供氢系统匹配性研究”课题,顺利通过科技部高技术中心专项办组织的综合绩效评价。

该项目是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重点专项中的项目之一。项目实施期内,公司与北京航天试验技术研究所、清华大学、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通力协作,完成了液氢储供系统与大功率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匹配、液氢储供系统与整车匹配、液氢重型车辆氢安全、液氢冷能综合利用等技术研究,实现了大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在液氢重卡平台上的应用。项目取得的研究成果对促进我国重型车辆液氢储供系统的实际应用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为开展重型液氢燃料电池车辆的示范运行提供了技术保障,也为重型液氢燃料电池车辆从科研探索向商业化应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