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携手助力发电装备行业!“哈电集团”+“华北电力大学”!

2023-07-04 17:16来源:哈电集团作者:王冰关键词:哈电集团华北电力大学电力高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与华北电力大学党委书记周坚举行会谈,并共同出席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哈电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张英健,华北电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方出席会谈并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曹志安对周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华北电力大学长期以来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哈电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曹志安表示,当前,哈电集团正坚持“三商”的发展定位,努力构建“三个系统”的产业布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间教育、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互利共赢,携手助力发电装备行业高质量发展。

周坚对哈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华北电力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周坚表示,希望双方紧盯国际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聚焦关键核心技术特别是“卡脖子”难题,开展联合攻关,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可控和装备国产化突破。

哈电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创新与数字化部以及锅炉公司、汽轮机公司、电机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华北电力大学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校友与教育基金会、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哈电集团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电力高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