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项目正文

国内最大固态电池生产基地!赣锋新型锂电池PACK生产线本月投产

2023-07-05 09:05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固态电池电池PACK系统赣锋锂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位于龙盛新城的赣锋新型锂电池科技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的90%楼体已经封顶,PACK(电池包装)生产线将于本月投产。

该项目固定投资超过50亿元,将建成国内最大的固态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于去年7月30日正式开工建设,包括固态电池技术研究院、固态电池生产基地及电池PACK系统3个子项目。

目前,PACK车间的楼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月内就将投用;固态电池生产车间将在本月进入内部装修,预计明年1月正式投产。

按照规划,项目一期土建将在今年8月全部完成。项目整体投用后的年产值将超过200亿元,该项目也是江西赣锋锂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布局的第一个固态电池重大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态电池查看更多>电池PACK系统查看更多>赣锋锂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