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大载荷齿轮齿条升降机—大风机登塔运维全新解决方案

2023-07-05 10:08来源:3S中际联合关键词:3S中际联合风电高空作业全球海上风电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八届全球海上风电大会于6月27日至29日在唐山举行,来自国内外海上风电产业相关企业和行业专家着眼技术前沿,聚焦行业热点,共同研判全球海上风电发展前景,多维度探讨海上风电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推动全球海上风电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705100535.jpg

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解决方案副总张立志受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大载荷齿轮齿条升降机-大风机登塔运维全新解决方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3S中际联合自主研发的“3S齿轮齿条升降机”,分享了3S中际联合针对风机大型化趋势提出的创新性登塔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705100539.jpg

解决方案副总张立志发表主题演讲

依托多年在风电领域高空安全提升经验,在风电机组大型化、塔筒超高化、塔型多样化趋势下,3S中际联合在传统升降机基础上进行了安全与效率双重革新。即插即用的功能,解决吊装期内无设备可用的痛点。齿轮齿条驱动与滑触供电系统,消除了高塔筒大风机内作业的安全隐忧。

微信截图_16885276883957.jpg

3S中际联合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获得全球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际联合的产品已应用于16个行业,出口到61个国家,在风力发电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S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全球海上风电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