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3S中际联合助力中国矿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2023-07-05 10:10来源:3S中际联合关键词:3S中际联合风电高空作业3S工业电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第三届)全国矿业采购与供应商大会暨中国矿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长沙)论坛将于6月17-19日在长沙举行。大会期间预计有100余家矿山企业采购商在大会上披露《2023年度企业采购需求清单》,200余家装备、物资供应商进行产品推介和供需对接,同时也将邀请知名企业采购专家和供应链管理专家分享《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经验,共建采购平台、共享供求信息,合作共赢未来,助力矿业发展。

748dbf84-9c16-420f-93c0-ab6249c37e05.jpg

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3S中际联合工业与建筑事业部总经理郑旭受邀出席,发表了《智慧升降与智能安全防护-助力中国矿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自主研发的“3S工业电梯”及“个人安全防护装备”。

97ab380d-072d-42eb-94c2-d95ac892d490.png

工业与建筑事业部总经理郑旭发表主题演讲

依托多年在风电领域高空安全提升经验,3S工业电梯是通过驱动系统的齿轮与标准节上安装的齿条相啮合,带动轿厢沿导轨架上升或下降的机电设备。该设备具有高强度金属结构、大功率驱动系统和成熟的防坠落装置,确保了作业人员的舒适和安全。

不仅如此,工业电梯为核心,从人员安全提升出发,3S中际联合团队还开发了一系列产品,如智能安全帽、五点式多挂点安全带、速差器、双钩安全绳、爬梯护笼等,为高空作业领域带来了一站式的安全提升解决方案,不仅满足基本的安全可靠需求,还提供智能、舒适的用户体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2e24f744-1e57-458c-9073-c40702c438ee.jpg

3S中际联合作为国内领先高空作业设备及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已累计申请专利800余项,获得全球安全资质认证100余项,是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际联合的产品已应用于16个行业,出口到61个国家,在风力发电行业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

3S中际联合高空安全提升解决方案的推出,不仅将加速中国矿业高空安全升降机械化升级的进程,也将是中际联合“服务于从事艰苦事业的人们”这一企业价值观的践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3S中际联合查看更多>风电高空作业查看更多>3S工业电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