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整机企业正文

204米!国内陆上低风速区域最大叶轮直径样机顺利首吊

2023-07-05 16:57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陆上风电机组低风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金风科技GWH204-6.X机型首台样机在甘肃瓜州柳园成功吊装,刷新全球陆上低风速区域已吊装机组最大叶轮直径纪录。

GWH204-6.X机型是金风科技响应市场趋势,为中低风速区域量身打造的新一代智慧风机产品,叶轮直径204米,叶轮扫风面积32047㎡,发电能力升级的同时,单机容量最高可拓展至7.XMW,进一步降低项目度电成本。

微信图片_20230705165620.jpg

为应对沙戈荒、复杂山地、大切变等多样化应用场景,金风科技GWH204-6.X机型应用承载能力更强的三排柱变桨轴承,配置激光雷达、叶片载荷监测等高精度传感设备,全面保障机组运行安全可靠。

与此同时,GWH204-6.X机型可根据项目情况搭配钢塔和分片塔、刚混塔等塔筒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宽风电开发边界,覆盖更多场景,满足客户多元需求。配套单叶片吊装可满足山地及涉林等小平台吊装场景,大幅增加吊装作业窗口期。

金风科技GWH204-6.X机型采用平台化设计,继承已大批量商业化运行的成熟产品可靠性基因,齿轮箱、发电机等关键零部件实现模块化通用,零部件质量及系统可靠性具备先天性保障。

依托金风科技半直驱系列产品的成熟供应链,金风科技GWH204-6.X机型能够实现快速验证和快捷交付,同平台的设计理念使得备品备件、制造工艺、作业规范可通用,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高效的运维服务体验。

金风.jpg

金风科技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产品技术与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决胜风电新时代,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注入绿色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陆上风电机组查看更多>低风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