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湖北天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交所IPO获受理

2023-07-06 08:48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天瑞电子传感器智能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湖北天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瑞电子”)北交所IPO获受理,拟募资1.01亿元。

资料显示,天瑞电子位于湖北天门,前身天瑞有限成立于1998年6月,2016年6月挂牌新三板。此次天瑞电子冲刺北交所IPO,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不超过1333.34万股,募集资金1.01亿元,用于传感器自动化产线改扩建项目和新型传感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天瑞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电量传感器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专注于“智能电网、继电保护、计量监测及智能感知”领域的关键零部件业务的发展。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等。公司主要客户为国电南自、许继电气、国电南瑞、特变电工、思源电气、四方股份等电力自动化知名企业。

招股书显示,2020—2022年,天瑞电子营业收入分别为8886.65万元、1.12亿元、1.14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42.13万元、2135.4万元、2372.34万元。今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3.89万元,同比增长4.89%,净利润593.49万元,同比增长29.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瑞电子查看更多>传感器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