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多个百兆瓦储能系统并网!上能电气为湖南迎峰度夏「蓄满电」

2023-07-06 17:20来源:上能电气关键词:上能电气储能系统储能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能电气极致可靠储能系统方案,致力打造大型储能时代标杆!

高温热浪席卷大地,进入七月湖南愈发彰显“火炉”本色。与此同时,上能电气多个百兆瓦级储能系统项目已完成并网,正在高效可靠运行中,为火辣湘江夏季高峰用电提供强有力保障。

SN4.png

国家电投投建的湖南岳阳华容100MW/200MWh新能源配套共享储能项目,在6月5日实现全容量并网。该储能电站一次可放电20万度约为1.6万户居民一天生活用电,大大提升当地电网调峰能力和电压稳定性,加速电力结构优化升级。

于6月29日正式并网的中国电建湖南永州江永100MW/200MWh储能项目,投运后将充分发挥“削峰填谷”作用,进一步保障当地电网可靠供电,有力促进新能源消纳,增强电力系统稳定性和电能质量。

项目全部采用上能电气3.45MW/7.082MWh储能系统,直流侧可用容量连续储能时长2小时,系统工作寿命不低于10年。该方案依托高度集中式一体化、非步入式电池预制舱系统设计,具有整机能量密度高、占地面积小、现场安装简便、并网调试快捷等优势。

同时,上能电气为项目提供的车规级技术标准电池舱,进而更好保障储能电站全生命周期安全稳定运行,实现更多充放电。此外,上能电气通过卓越的能量管理、多级消防和智能温控设计,进一步确保储能系统实现更好一致性、更长寿命、更低能耗、更高收益。高效响应电网调度、无惧炙热“烤”验,全力为湖南迎峰度夏“蓄满电”。截至目前,上能电气大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已助力打造多个标杆应用范例,成为越来越多独立共享储能客户追求高可靠回报的优选。

阳光酷烈,“超级充电宝”正在不断为蒸烤模式下的湘江大地送来清凉。全球超3GW应用验证、历经多种极温场景检验,上能电气储能产品足迹还在持续提速扩展,不断为客户创造高价值服务,为新型电力系统加速构建贡献更多专业智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能电气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