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涉及过多事故 美监管部门致函特斯拉要求回复自动辅助驾驶缺陷调查

2023-07-07 13:2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马斯克自动驾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致函特斯拉要求该汽车制造商对其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缺陷调查相关的信息要求作出最新回应。NHTSA要求特斯拉描述对受调查车辆所做的所有可能与驾驶员参与度或注意力有关的更改。

据特斯拉官网,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可帮助驾驶员实现十大自动操作,内含完全自动驾驶、自动泊车等功能。若在驾驶室选配摄像头,则可以在启用 Autopilot 自动辅助驾驶的情况下确定驾驶员注意力是否集中,并发出相应警报。

据外媒上个月报道,NHTSA在2022年首次公布与Autopilot有关的部分事故统计,当时关乎Autopilot的致人死亡事故仅有三人,但目前数据则显示至少包括17起死亡事故,其中11起发生在去年5月后,另有5人重伤。这17起事故中有4起涉及一辆摩托车,1起涉及一辆应急车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马斯克查看更多>自动驾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