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南方电网董事长 孟振平与哥伦比亚国家输电公司首席执行官波萨达会谈

2023-07-10 08:43来源:南方电网报作者:陈细英关键词:数字电网孟振平南方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孟振平与来访的哥伦比亚国家输电公司首席执行官波萨达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副总经理唐屹峰出席会谈。

孟振平表示,哥伦比亚国家输电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在拉美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感谢哥伦比亚国家输电公司对南方电网公司的支持。他表示,当前南方电网公司正加快向数字电网运营商、能源产业价值链整合商、能源生态系统服务商转型,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在此过程中,希望与哥伦比亚国家输电公司等国际同行深入合作,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共同探索能源合作的有效途径,积极参与全球能源治理,提升企业国际化发展水平。为此,孟振平提出三项倡议:聚焦重点项目,努力建设中拉能源合作典范;拓展合作空间,构建互利共赢合作伙伴关系;建立交流机制,推进多层次交流合作。

波萨达感谢南方电网公司一直以来对哥伦比亚国家输电公司的支持,并介绍了哥伦比亚国家输电公司的发展目标。

波萨达赞同孟振平董事长提出的三项倡议,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技术和管理优势,共同打造能源合作典范项目,建立多层次的合作沟通机制,在提升供电可靠性、加大科技创新、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携手拓展更多发展机遇。

公司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字电网查看更多>孟振平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