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0 10:13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吴敏关键词:党建政工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用贯通、实干建功,践行“国家能源不断前进的动力”,全面打造“煤电运化世界一流专业领军企业”,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

7月7日,该公司组织党团青年到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革命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高尚的家国情怀,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及战斗力。

参观结束后,党团青年纷纷表示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更加浓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锚定奋斗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能力。“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转型提升、标准化建设、创新创效上,坚定不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2周年。


作者: 吴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