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林洋滨海300MW/600MWh 共享储能(一期)入选山东省2023年第一批储能示范项目!

2023-07-10 10:23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林洋能源共享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东省能源局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新型储能入库项目(第一批)的公示》,其中林洋储能规划建设的沾化滨海镇300MW/600MWh共享储能项目被列为2023年度新型储能入库项目(第一批)!

林洋储能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推动“储能系统集成+集中式共享储能运营服务”商业模式作为重要的业务战略。目前,新能源发电配套储能是新型储能最主要的市场。以集中共享的模式建设新能源配套储能可以大大增加储能电站的单体规模、安全性、设备利用率以及对电网的支撑及调节作用,从而有效地提升电网对可再生能源的消纳能力,同时集中式共享储能电站投资运营商通过“储能容量租赁+调峰调频等电力辅助服务+参与现货市场“ 等模式获得更加确定的收益。

5 (1).png

截至2023年7月,公司已建成并网湖北仙桃60MW / 120MWh集中式共享储能项目,备案并获批江苏启东80MW / 160MWh集中式共享储能项目、安徽五河风光储一体化项目配套540MW / 1.08GWh集中式储能项目、山东沾化滨海镇300MW/600MWh共享储能项目。同时,林洋储能正在江苏、安徽、山东、河北及西部地区加快推进集中式共享储能项目的开发及规划建设。

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林洋储能以“高安全、高可靠”3S融合新型储能技术为 “一体”;以“集中式共享储能”及“工商业分布式储能”为“两翼”,紧抓新型储能市场爆发性增长机遇,进一步拓展新型储能产业链,深化布局,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林洋能源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