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招标正文

三峡天津南港204MW海上风电示范项目电缆采购招标

2023-07-10 13:1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能源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7月7日,三峡能源天津南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35kV及220kV电缆采购招标。

公告显示,三峡天津南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以下简称“天津南港项目”)位于天津南港工业区东部海域,规划容量204MW,拟安装24台8.5MW风电机组。本工程拟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风电场所发电能经机组升压变升压后,通过35kV海缆接入到220kV海上升压站。经海上升压站升压至220kV后,通过1回220kV海底电缆由风场址西侧登陆,转为陆缆接入陆上集控中心,最终接入到南港东变电站。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三峡能源天津南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35kV及220kV电缆采购,共划分为两个标段,各标段招标范围如下:

三峡能源天津南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35kV海缆采购(标段一):总长约36.324千米的3×70~3×300mm2的35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的采购。具体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35kV海底光电复合缆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试验、包装、交货、现场施工安装技术指导、现场试验配合及海缆附件(不含海缆终端及插座)的设计、制造、交货及现场安装技术指导,海缆状态监测系统的安装配合工作(若有),海缆成品及余量的存储和保护等。

三峡能源天津南港海上风电示范项目220kV电缆采购(标段二):一回总长约28.3千米的3×500 mm2 220kV 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的采购,3根总长约22.62千米的1×630 mm2 220kV陆缆及附件的采购,具体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220kV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220kV陆缆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出厂试验、包装、交货、现场施工安装技术指导、现场试验配合,现场接头的设计、供货、制作安装及相关试验(若有),电缆终端(含终端及插座)的设计、供货、制作安装及相关试验,同时提供电缆附件的设计、制造、交货及现场安装技术指导,海缆状态监测系统的安装配合工作,余缆存储及保护等。上述电缆采购数量均为暂估,电缆长度待路由详勘完成后最终确认,最终采购量以项目实际需求为准。

交货批次和进度:标段一:首批次35kV海缆交货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前,最后批次35kV海缆交货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前。标段二:220kV海缆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全部交货完毕(装船完成并通过试验),220kV陆缆须于2023年12月31日前全部交货完毕(运至现场并通过试验)。上述电缆及设备具体交货时间、批次及数量以买方通知为准,卖方不得据此调整合同价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