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供电营销服务中心:不断提升营销工作质量管控水平

2023-07-12 08:00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规范电价标准执行、防控经营服务风险,最近,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业务质量管控班联合用检专业分两组赴东台、建湖等7个区县公司开展“居民电价定比异常”专题现场稽查,查找可能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为提升企业经营质效打好基础。

怎么提升供电公司营销工作质量管控水平?统筹整合资源、聚焦能力建设、优化闭环管控,强化稽查监控管理等等必不可少。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管理模式,线上运用系统平台功能分析研判,精准分析营销管理中异常问题成因,派发线上工单,联动线下以定期和突击的方式开展现场检查,聚力推动营销稽查工作效率;他们对应用能源互联网营销服务系统统计出居民电价定比超过0.9的用户清单,对反馈“无需整改”用户进行抽查复核,查见“居民电价定比过高”、“实际全部为居民用电,定比其他电价逃避阶梯”、“一址多户”、“表计无封印”等问题,要求进行核查整改;他们强化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应用,加强营销管理全过程的监督和检查,健全营销稽查管理规范,强化专业高效协同机制,实现问题闭环管理,加强各层级稽查人员的培养,助力供电服务业务规范提升与基础信息改善,全面推进营销业务强基固本,营销风险防控、专业管理再提升;他们强化市县联动,结合地方特点采用“稽查+专业”联动,协同“线上+线下”共管,触手直击业务末端,开展现场稽查,发现问题,发挥震慑效应,当场派发督办单,专人跟踪,闭环管控。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由此,我们要象盐城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中心业务质量管控班那样,联合各专业开展“线上+线下”协同管控,聚焦营销全业务、全流程、全环节,着力查风险、补短板、提质效,实现问题闭环管理,强化专业高效协同机制,进而不断提升营销工作质量管控水平。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