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华北院召开重力储能技术宣贯及市场开发推动会

2023-07-12 09:44来源: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关键词:重力储能储能市场储能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上午,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北院召开重力储能技术宣贯及市场开发推动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政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题为《抓住机遇,抢占先机,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重力储能专有技术市场化应用,为公司创新发展提供新动能》的重要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一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孙永斌主持。

梁政平在了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公司发展重力储能业务的时代机遇,全面领悟公司发展重力储能业务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公司发展重力储能业务的坚定决心,切实执行公司发展重力储能业务的工作部署。

李一男在讲话中从新型储能在新型电力系统的重要性、公司发展重力储能的技术优势和坚定不移加快对重力储能业务布局等三个方面强调了重力储能业务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

会上,能源规划研究院对各省新型储能推进基本情况和重力储能重点关注省份进行了介绍,重力储能公司对储能特别是新型储能的发展背景、重力储能技术基本概述和华北院创新方案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发展重力储能业务,要有安心定志、斗志昂扬的信心和抢占高地、拿下山头的决心。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抢占先机,主动作为,着力突破瓶颈制约、补齐发展短板,在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华北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赢得未来!

公司领导、副总师级管理者,各二级部门、分公司、子(控)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市场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力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技术查看更多>